English

中国交响乐团将演出《布兰之歌》

2000-04-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赵曼)4月15日(星期六)晚7:30,中国交响乐团将在北京音乐厅举行该团1999—2000音乐季交响音乐会系列的第14场,演出德国当代作曲家卡尔·奥尔夫的合唱名作《布兰之歌》,由我国指挥家余隆担任指挥。

《布兰之歌》(Carminaburana)又译作《博伊伦之歌》,是奥尔夫在1935年至1936年间创作的,歌词采用德国古老的13世纪诗歌。

中国交响乐团为4月15日的演出准备了强大的阵容,邀请了女高音歌唱家胡波、男高音歌唱家王海民和被誉为“声乐奇才”的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水担任独唱,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与杨鸿年教授带领的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担任合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